Friday, 18 September 2009

以前的我们

好想知道你最近的近况,你过的好不好,你和她怎样了,你 偶尔还会不会想起我。。。
今天你拨了通电话给我,从电话中我能清楚地知道你没有想起我了。你现在过得好幸福,你的家人和她也相处的很好。你们的感情已经慢慢培养出来了,她在你心目中已经站立了一个位置。奇怪,你现在那么幸福,我听到了应该是高兴才对的啊,为什么心那么的疼。你已经忘记我了,忘了我们四年的感情,我不敢再渴望你会想起我了,当初是我一时任性想要自由而放弃了你,我没有权力。九个月了,为什么我还放不下你?我有尝试过找一个人代替你,但最后发现我不能。为什么你能随便找一个而且只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?你能那么轻易的就放下我?她已经代替了我在你心里的位子。
还有你说你的婆婆最近不舒服,我不敢打去问候她,我怕你会误会。我只有能在这里替她祷告。原主赐给她坚强的生命力,愿她平安,让她身体能快快的好起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