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4 September 2009

谎言

当一个人撒了第一个谎,就会想无数的谎来圆第一个谎

人往往就是这样,想做一件事但又怕对方不允许
那就惟有撒谎
我认为这世上没有什么善意的谎言
如果要隐瞒,那就不要漏出什么破绽
被怀疑了,一就坦坦白白的告诉对方
不然打死也不承认,对方也耐你不何
可耻的是,被发现了还可以用其他的借口
自己撒了谎就会把责任推到对方身上
“我不想告诉你是怕你乱想”
“我不想你知道后伤心”
“我也是为了你好”
“我觉得这个不是问题,是你拿架来吵”
“我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就好”
“是你让我不想告诉你”
“我没有瞒着你,是你没问”
“我在乎你所以才隐瞒你”
“我骗你也是因为不想失去你”
现在是你撒谎,你错为什么到最后变成是对方的错
难道谎言被识破了,
能当作什么事也没法生过,像之前一样生活下去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