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3 March 2009

加油!


两年前,我为了一个人。放弃了我的理想,就在吉隆玻选了一间学院,选了一科连我自己都不清楚的科系来读。

昨天成绩放榜了。成绩果然跟我想象一样,‘肥佬’了四科。
其实我早就预算到了的。上个学期根本没有用心的去应付考试,也放弃没有去考试。
我没有目标,没有理想,没有未来。现在我就像漂在海中央,没有了方向。
你后悔了吗?没有,真的没有。我不能怪任何人,当初是我自愿的。这条路是我选择的。就算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,我也要勇敢的走下去。

今天一口气报考了六科‘肥佬’的科目。现在我什么都不能想了,也没有时间让我乱想其他的事情了。
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,所以这两个月我要比一般的付出。
现在我设定了一个目标,就是要及格完这六科,我七月要毕业!我要让我的家人朋友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。我不能让我爸失望。
佩佩。。。
要努力了,要加油了,要认真了。。。真的。

加油!我能的。我一定能的!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! 加油!!
    我们一起努力,一起毕业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