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4 March 2009

朋友



谢谢你,honey
谢谢你,daniel
谢谢你,weng
谢谢你,melody

谢谢你,yenlynn
谢谢你,linaa
谢谢你,ah siang

谢谢你,嘉俊
谢谢你,明龙
谢谢你,侍学
谢谢你,billy

谢谢你,sean
谢谢你,daren
谢谢你,tanggo

要不是你们,我不知道朋友有多重要
谢谢你们,劝我陪我守护我爱我骂我烦我关心我担心我
让我知道,我不是一个人的

对不起,让你们担心了
接下来的日子,我会好好过的,不会再另你们担心
是你们,是你们带我走出地狱
让我看见另一个天堂,让我看见光
很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你们
我爱你们~

1 comment:

  1. 别客气啦!我的生日礼物你应该知道怎样做了吧!哈哈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