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7 March 2009

放下

放下
真的那么容易吗?

昨天我跟了一位朋友谈天,原来他也有经历过失恋,他说当时他很伤心,做了很多事情只为了让她回心转意,可是最后她还是走了。当时他做了一个决定,一辈子只等她回来,不开始任何一段恋情。结果,让他等到了,三年后的她回来了。她要求和他在回一起,可是他拒绝了。奇怪吧。
我问他,你不是等到她回来了吗?为什么拒绝她?他说对,她已经回来了,他们相处了几天,可是感觉已经不同了。她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她了,他也不再是以前的他了。

他向我说了一句话“人是会长大的,你现在想要的,未必是你以后所要的。”

对的,其实我知道的。
就算现在我们勉强在回一起。不同了,哪感觉不同了。
难道我能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吗。
我不能,我真的不能。
我们的爱情结束了就是结束了。
当初爱你的感觉也已经不同了。
爱情很深奥,我不会去爱一个人,你只是一个让我懂得爱的人。
就算我们当初没有分开,我知道迟早会有那么一天的。
“我们不适合,也不想认输,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。”
想回之前,我们真的太辛苦了。
你跟她一起,你找到了你的快乐。
爱一个人不一定要跟他一起的。
这句话我明白了。

告诉你们,昨晚我一个人睡,我没有哭啊,一滴眼泪都没有流下。
真的!我自己也不能相信。
上个星期当我知道我下个星期开始要一个人睡了,
我很怕很怕我半夜会失控我会乱想我会大哭。
结果没有,我真的没有。
今天明天后天的夜晚,我知道我能一个人睡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!还有我在啦,我会让你忙得没时间,没精神胡思乱想!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